首页 > 大学生医保 > 医保政策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2022年05月02日

告中南大学大学生们:



2022年度(参保生效2022.9.1-2023.8.31)医保续保工作已经开始,请之前未参保需要补办医保的学生于新学年开学报到后至2022930日之前联系医保办0731—88877847办理相关手续,过期不予以补办。

请学院各位老师及时通知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办理,超过时间市医保不给办理,特别是已经产生医疗费后再来参保就更加不允许了。谢谢!

入学未缴纳医保费 医保已到期[本科生四年 研究生(硕士、博士)三年 ]还未毕业需要延保的学生、原休学需要续保的同学请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提供以下材料: 

1、参保费用:一般人员320/年、困难人员240/年、特困人员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本人重度残疾1-2级)人员根据政策享受减免待遇

2、家庭困难学生请带上相关证明材料困难人员镇或乡镇以上人民政府盖章困难证明;特困人员凭县级或县级以上民政部门证明;低保家庭凭低保证复印件和持低保证人员近一年的低保银行流水记录,户口本复印件(证明学生与低保持证人的直系关系);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凭县级或县级以上扶贫部门证明或扶贫手册(扶贫手册上显示已脱贫的不能享受待遇);重度残疾人员由所在社区依据身份证及残疾证明或者(1-2级)残疾证明进行核定;


咨询电话:0731-88877847


      QQ:2826384185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