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张尧学等校领导到职工医院调研医疗保健工作

2016年04月02日

4月12日下午,校长张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副校长朱学红冒雨来职工医院调研医疗保健工作。

调研中,张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病房,到各科室了解医院的硬、软件设施建设情况。职工医院院长钟狂飚简要介绍了医院的人员构成、收入支出、现有的医疗项目等基本情况。在学生医保办,张校长还详细地询问学生医保的报销流程和报销比例;在住院部看望住院病人,了解住院收治情况和医疗环境。

张校长指出,职工医院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学校的师生员工,就近、快捷、方便提供各种医疗保障是其优势,但目前医院各方面条件离师生员工的要求还有差距。面对大家的需求和期望,职工医院除提升自身医疗服务水平、完善软硬件建设外,还可依托湘雅的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努力缩小供需差距,尽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