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教职工健康检查的通知

2016年10月10日

各部门工会:

为继续推进“教师健康工程”,落实教职工每年一次的健康检查制度,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16年度教职工健康检查定于11月初开始。本次体检继续采用2015年的方式,即:职工凭校园卡参加体检,自主选择体检项目、网上查阅个人体检信息、体检经费专款专用。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职工体检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成立职工健康检查工作小组

组 长:梁旭如 钟狂飚

组 员:陈效东 袁牧星 袁新辉 朱丽芳 陈富周 刘秋桂 彭学军 朱正纲 徐 镭 周子君

二、检查对象

2016年10月31日在册在职的全校教职工。

三、检查项目

见职工体检项目表(附件2)。

四、检查时间

2016年11月7日至12月9日上午(周一至周五)进行。各单位检查具体时间见职工医院安排(附件3)。

五、组织实施

校职工医院负责做好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做好每位职工的健康检查。

部门工会主席为本单位职工体检工作的责任人,负责本单位职工体检的组织实施。部门工会生活委员为体检工作联络员,负责协调本单位职工体检有关事宜。

职工在本单位体检时间段内凭校园卡自主选择校区医院参加体检。

附属医院职工的健康检查由各医院工会自行组织。

中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11月2日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