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新良一行来院调研

2017年09月14日

今天上午9:40长沙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新良,市卫计委体改处处长曾令国,体改处监察专员杨立华;长沙岳麓区卫计局局长钟桂荣,副局长周燕,医改办科长杨雪;一行来学校职工医院就高校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湖南大学校医院桂建伟院长;湖南师范大学校医院周国强院长;中南大学职工医院院长钟狂飚及医院副院长们陪同调研,三所高校医院院长汇报本院医疗改革情况,听取了曾处长就高校公立医院改革的情况说明及工作推进安排,钟局长介绍了岳麓区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的工作布置;王书记听取汇报后谈到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性,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时完成,各高校要克服困难,要与上级和学校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市卫计委会全力支持。调研进行到上午12:20点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