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7年11月09日

根据《中南大学教职工健康体检实施方案》(中大办字[2017]24号)文件,2017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定于10月下旬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校职工医院:10月30日开始体检,教职工持本人校园卡认证进行体检,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段内体检的教职工:

校职工医院:每周二、四上午(节假日除外)均可补检。

校职工医院体检经费仅供当年使用,过期作废。

职工也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另加选套餐以外的项目,超出标准的检查费用由本人自付。

校职工医院查询结果:体检结束,医院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体检报告及健康评估。

登录“中南大学体检档案系统”查询:用学工号加门户密码登录“中南大学信息门户”后,单击左侧的[体检系统];职工也可以到职工医院保健室领取纸质体检报告。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