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医院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7日

党的十九大于20171018日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了鼓舞人心的报告。职工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认真收看开幕式,会后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17112日下午,职工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又在门诊三楼小会议室进行十九大报告的集中学习,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忠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随后的党支部活动、医院部门工会活动中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行宣讲和重点解读,对把“健康中国战略”写进十九大报告一致赞同,这说明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健康。报告还提到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实现这样的目标需要广大医务人员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我们责无旁贷。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一个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新方向,医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新的工作气象、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作为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的落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管理举措,提升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意识,为推动医院不断向现代健康管理型医院迈进作出贡献、为中南“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