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职工医院护士注册、变更及撤销的通知

2018年01月10日

根据长沙市岳麓区卫计局的通知精神,在201712月底之前完成其管辖内在岗在册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工作。中南大学职工医院按照要求按时完成该项工作。根据要求,原在中南大学职工医院注册的护士现在已离职不在中南大学职工医院上班的护士应办理护士注册变更手续,如在20171228日之前已离职护士没来中南大学职工医院办理护士注册变更手续,中南大学职工医院将对已离职护士进行账户撤销处理。

特此公告。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20171213

附说明:此通告将在职工医院微信群里发布,张贴在医院公告栏中,请与原离职护士有联系的相互告知。另:根据相关文件和岳麓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告知,账户撤销护士从撤销之日起三年内可以重新办理注册。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