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踏春赏花,放飞心情

2018年03月19日

——记职工医院“三八”妇女节春游集体活动

2018年“三八”妇女节的下午,职工医院工会组织医院美女们到长沙郊外开展了一次新春踏春活动。她们来到了星海农庄,这是长沙的近郊,山美、水美、花香美,有早春的桃花、梨花、迎春花、童子面茶花、清香的油菜花,一树树、一丛丛,散布在山峦、田野间,和着鸟鸣、阳光、美女们灵动的倩影,似一幅鲜彩的画境。几位护士长立即感到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感受到了春来的朝气、活力,增添她们工作信心和力量。除了看的、照的、唱的,他们还进行了集体项目:齐心协力拔河竞赛;心有灵犀传接呼啦圈活动也精彩纷呈,美女们比的香汗纷呈、笑弯了腰。而在日常工作中,她们严谨从医、体贴护理、对救死扶伤工作不敢有丝毫松懈,为学校卫生保健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在校工会的努力、学校的特别关爱下大幅度提高经费的条件下开展的,因此活动开展的更丰富了,美女们的活动更精彩了。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