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易红深入职工医院调研医疗保健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20181018日(周四)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易红到校职工医院就医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发展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调研。

职工医院直接服务于学校六万余名师生员工,学校的卫生与健康工作也主要依靠他们完成。与此同时,随着学校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医疗保健、健康宣教、疾病防控等工作任务也在逐年加重。然而,学校职工医院近年来医护人员大幅减少,设施、设备陈旧老化,这些因素制约了医院的发展,影响了医疗保健服务,学校师生员工对此不满意,都要求加强学校职工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校本部职工医院,因师生员工主要集中在主校区,附近又没有大的医院。易书记急师生员工之所急,亲临职工医院,实地调查研究,以期解决问题,改善师生员工看病就医的条件。

在职工医院,易书记听取了医院院长钟狂飚的工作汇报,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探讨医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易书记指出:学校卫生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学校会尽快讨论职工医院的发展问题,制定相关政策,支持校医院的发展,希望职工医院与相关部门共同调研拿出可行性方案。校医院也参与到了长沙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以此为契机要有新的思路,做好功能定位,适应新的发展形势。

易书记同时指出,在当前条件下,不能面临困难而退缩,要尽最大努力把现有工作做好,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看病就医的满意度。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