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医院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趣味盎然!

2018年12月05日

职工医院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趣味盎然!

天公作美,阳光暖照。11月24日,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校职工医院排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职工医院以女子军为主,积极参赛, 同心合力、心心相印、掌上明珠、 快乐一起拼、“双一流”接力这五个项目全部参加。这里每一个项目都充满乐趣,带来欢笑;争先恐后中不时出现滑稽的一幕,有裤腿穿在一起的,有接球接错方向的,其中球的平衡最难掌握,最出笑点,这就是趣味,趣味盎然。高校的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来参加集体活动,放松心情,趣味比赛,这有利于健康,有利于凝聚团结协作精神,这也是组织活动的目的。

    感谢了——校工会!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