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做好2019年寒假医院安全工作

2019年01月21日

 

按学校通知要求,职工医院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认真查找和解决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消除各类事故苗头和隐患,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和医院安全工作,各科室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电网线路、水电气等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完备状态. 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严禁任何科室或个人在办公、住院、门诊、医院宿舍等楼栋进行餐饮制作,严禁私自焚烧垃圾。医院宿舍楼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乱接为电动车充电。各科室做好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并确保车辆随时处于良好状态,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注意防冻、防摔, 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负责传染病防控的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冬季易发呼吸道传染病的监控管理,要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传染病预防健康教育。要加强对环境卫生、饮用水的检查,做好传染病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坚决预防传染病在校园流行。医院各科室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列出清单,建档立账,明确责任措施,照单对号,限时整改,闭环管理,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严格落实好假期各科室值班值守,强化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各科室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及时上报并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职工医院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