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开展适合女职工特点、方便女职工参与、受女职工欢迎的活动。3月23日,职工医院全体女职工们来到了长沙郊区——含浦沃之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

`5UKQOL[UC`P[64[L3C%K[4.png

   来到含浦沃之园,满眼的田园风光,望不到头的油菜花海,一下子吸引了女同胞们的眼球,身随心动,徜徉其中,深吸田园气息,感受油菜花香,平时繁杂工作的疲劳烟消云散了,洋溢的笑脸写满了幸福愉悦!农庄的女主人介绍说,沃之园依山傍水,傍的靳江河,依的是岳麓山脉,田园肥美,现有万亩油菜花,花芳正当时。

   活动的美女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美景,有集体照、单个照、三五成群摆颇照、与油菜花亲密照,画面中间隔有桃花、梅花、茶花和那绿茵茵的春草,这是一副观田园花海图,也是时代美。享受着田园风光,观赏着油菜花海,美女同胞们脸上全是开心的笑容,心中感到无比的欢喜和愉悦!美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工会为她们组织了这次开心快乐的活动!


                   
附件信息: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