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流程

2018年09月28日

大学生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流程:

凡领了社保卡的学生,在异地住院之前请将如下附件《长沙市参保大学生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登记备案表》填好,发给医保办李老师QQ号2826384185,由职工医院医保办统一负责盖章办理。

附件:

长沙市参保大学生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登记备案表

姓名

性别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就读学校

家庭住址或实习地址

备案原因

学校意见

 

(学校加盖公章)

 

日期: 年 月 日

医保经办机构经办人

经办日期

备注:

(1)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对象:1、假期在家庭所在地住院的大学生;2、实习期间在实习地住院的大学生;3、特殊情况需在家庭所在地住院的大学生;4、经家庭所在地或实习地县级以上医院开具转诊证明后转往异地住院的大学生。

以上家庭所在地和实习地指所在地地市级行政区域内(直辖市除外)。

(2)大学生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流程:大学生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应在异地就医之前办理就医直接结算备案,由大学生向所属学校提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申请,学校审核盖章后将名单报市医保局城乡居民医保科。

(3)此表可在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或“大学生医保政策咨询”群下载。

(4)登记备案有效期至毕业年度。

(5)省外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大学生必须使用社会保障卡。

(6)咨询电话:0731-84907606。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