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介绍 > 医院简介

医院简介

2017年04月02日

医院别名: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医院性质:公立/综合医院

医院等级:一级甲等

联系电话:0731-88879536

联系地址:长沙市麓山南路

邮箱:cfzt680314@163.com

中南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学校。中南大学职工医院是隶属中南大学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为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风景名胜区-----岳麓山下。是为学校师生员工及周边居民提供医疗、预防保健服务的校直附属单位,专业基本齐全,技术力量较为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是省、市、商业、学生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现有在职职工80人,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20人,中级职称50人。拥有病床99张,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针灸科、理疗科、预防保健科等临床科室及放射、检验、B超、心电图等医技科室。拥有DR(数字成像X射线摄影系统)、彩色及黑白B超诊断仪、红外线乳透仪、头颅多普勒仪、动态心电图仪、心电监护仪、动态血压仪、尿液十项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电解质分析仪、神灯照射仪、中波治疗仪、牵引仪、呼吸机、等先进的诊断和治疗设备,能开展多个系统项目的临床医学检测和治疗,在大学生中开设了健康教育选修课和专题讲座,开设了健康(心理)咨询门诊。

近年来,我院在保证全校10万余师生员工及家属的防病治病工作前提下,不断扩大对外医疗业务,并与学校的三所附属医院保持着良好的业务联系,经常得到上级医院专家教授的技术指导,使我院在开展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手术、护理、抢救及校区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