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医院顺利完成今年新生入校体检工作

2019年09月18日

按照上级卫健的要求,新生入校必须做好体查工作,职工医院高度重视,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把卫生宣教、排查传染病工作做在前面,预防如肺结核、艾滋病、非洲埃博拉传染病等疾病扩散保学校不突发大的公共卫生事件。

今年入校新生人数为1万4千余人,体检工作量大与往年相比,今年要进行胸部X-ray光DR检查,目的是更有效排查肺结核,由于准备工作充分,领导有力,人员安排合理这项工作只用10天就圆满完成。查出6例疑似肺结核患者,已采取隔离治疗措施,接触者也进行了排查。

这次体检分二阶段进行,按入校顺序,先查本科新生再查研究生,时间是:8月31日至9月9日,9月10日给予检。学校办公室给予全力支持,开通体检专用循环车,借用便于开展体检工作的学校体育场,保证了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职工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连续工作两周,圆满完成今年入校新生体检各项工作任务。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