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隔离防控工作职工医院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

 

一、根据学校防控工作安排,职工医院2020年1月23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协助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学校疫情情况,协助学校做好防控隔离工作预案,做好全校防控隔离物资接收、登记、储备和根据学校安排进行防控物资发放。

二、各校区医院发热门诊隔离区和隔离病房,凡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先测量体温、询问是否为疫区人员或是否有疫区人员接触史,进行隔离排查。加强对留校学生和留学生的防控隔离及管理工作,对提前返校学生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对留校学生宿舍、学校安排的隔离楼栋和医院准备的隔离病房进行卫生消毒工作。

三、对医护人员进行防控医学知识、隔离操作技能培训、加强防控知识宣教,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防控的健康宣教工作,协助宣传部团委、学工部等部门充分利用微信、QQ群、微博、官网等渠道发布,主要发布上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发“大学生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科普文章。由各二级院、辅导员等将有关防控知识转给学生群、教师群,同时要求做好留校学生和教职工疫情报告。

、隔离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到人职工医院协助学校制定了隔离防控工作方案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所有师生员工,隔离防控小组成员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及时做好隔离防控工作调整,坚决打赢隔离防控工作阻击战。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