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强管理,做好秋季开学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年09月23日


贯彻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订医院防控工作方案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的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了解国内外疫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宣教工作;与各附属医院加强沟通,顺畅处置流程;做好疫情防疫物资充分准备、师生健康异常的处置、环境消杀等工作;医院24小时值班,相关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做好区域隔离管理;加强心理疏导。

在做好上述工作的同时,职工医院圆满完成秋季开学新生体检工作,本次新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约1.5万余人,全部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检。

职工医院在自身人员和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加强管理,克服困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按时完成。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