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职工医院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省、市和属地管理部门的文件指示会议精神和临时通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管理到位,落实到位

医院设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及时了解国内外疫情动态情况,组织协调全院力量,与各附属医院加强沟通,做好疫情知识宣教、防疫物资准备、学校疫情突击处置、环境消杀等工作,协助学校各部门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

医院24小时值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医院设立隔离病房,设立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按照防控流程操作,做到应检尽检,及时排查,及时掌握,及时上报,及时解除疫情。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遵照国家有关文件要求做好疫苗接种。做好师生心理疏导,防范化解疫情引发的生心理问题。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确保防疫物资安全并及时发放到位

                职工医院

                 2021年1月18日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