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新生入校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0月11日

今年学校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入校人数1.6万余人,体检工作因疫情原因推迟到9月中下旬,学生基本按要求及时完成体检,极少数在体检日没有参加的,后续进行了补检。这次大规模体检,职工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克服了高温、医护人员少不利因素,发扬团结协作的奋斗精神,及时、高质量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体检过程通过DR和结核菌素试验发现3例阳性患者,通过血液和其他检查发现异常有约400人次。这次入校体检是新生入校必须完成的工作之一,旨在为了学生健康,防止学校不发生传染病流行等问题。体检结果及时汇报给当地疾控部门和及时告知学生或学生所在院系并做相应处理


                 职工医院

                                                     20211011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