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工作通知

2022年04月13日

中南大学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针)工作通知

一、接种安排

1.接种对象接种了灭活苗(武汉所、北京所、北京科兴)满 6个月,暂未完成加强免疫的18岁以上我校师生员工

2.接种场地: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鸟巢)。

3.接种时间: 4月13日、14日。

 工作时间: 每日 8:00-17:30。

具体接种时间: 每日9:00-12:00,13:00-17:00。

4.接种单位: 校职工医院。

二、接种要求:

1.为避免接种现场人员聚集,减少现场等候时间,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安排各二级单位组织师生员工分时间段前往。

2.为保障师生员工疫苗加强针(第三针) 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目前不接受非本校人员接种,也不接受第一针和第二针人员接种(此类人员请到社区接种),否则由保卫人员当场劝退。

3.温馨提示:请携带身份证、校园卡、智能手机佩戴好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间距请不要熬夜、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空腹接种。

职工医院

2022年4月12日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