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检指南 > 体检须知 > 正文

体检须知

2017年04月27日

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三天,尽量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

(1体检前不要进食,保持空腹8到12小时,抽血、B超等项目需要餐前检查。

(2)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患者要按时服药,不要停药。服用少量的白开水送服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3)不要化装,以免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

(4)不要穿太复杂的衣服,以方便检查。不要佩带金属饰物,X光检查前,要摘掉身上佩带的金属物品。

(5计划在半年内怀孕的夫妇,不要做X线检查。

(6)怀孕或可能怀孕的体检者,需预先告之体检医生,不要做X光及宫颈涂片检查。

(7)月经期间,暂时不做双合诊、尿液及宫颈涂片检查,待月经结束后再补检。

(8)不要遗漏介绍病史,了解病史,尤其是重要病史,是体检医生判断体检者健康现状的重要参考依据。

(9膀胱、前列腺、妇科B超要留尿,保持膀胱充盈。

(10)体检人员以自愿、方便为原则,可以任意选择校区医院体检。

3、体检以刷校园卡的方式认证,个人通过刷卡认证后选择体检项目,如果所选项目价格超过了学校给的基本套餐金额(120元),体检者将补交多余部分金额。如果所选项目金额低于120元,剩余部分可以作为来年体检费用,但不能用于其它消费。体检者也可以凭校园卡号和密码(身份证除X后的后六位数)在校园信息港信息服务栏目里选择好自己需要体检的项目,亦可直接登录体检网站http://tjxt.its.csu.edu.cn/进行操作。

4、体检完毕交表刷卡,提示此次体检完成。体检表上交后,医院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体检结论及健康评估并将其上传至校园信息港,以方便大家查询。凭校园卡号和密码可以在校园网上或登录http://tjxt.its.csu.edu.cn/及时查询自己的健康状况。请大家在体检表首页填好联系方式,有问题的同志,医院将在最短的时间内电话通知其本人,以便及时治疗,也便于保护个人隐私。

5、没有校园卡的人员,可以先补办校园卡。没有校园卡的退休人员可以带工资条来医院体检。

6、 凭校园卡号和密码可以在校园网或登录http://tjxt.its.csu.edu.cn/随时查询自己的体检信息,包括既往体检信息。需要纸质健康体检结论者请与各校区医院联系打印。 本部:88879465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