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医院党政领导来院调研

2023年06月09日

202366日下午,湖南大学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院长彭欣辉带领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一行 10 人来我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交流。在基层党建、医疗业务、职工管理、健康体检、健康教育、疫情防控、健康驿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我院钟狂飚院长、彭学军副院长兼支部书记及医院其他班子成员参与交流,双方还结合《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对所在校医院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把当前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当前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的全面提升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