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职工医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2023年06月13日

健康是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基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3年5月,校职工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研究解决职工医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切实推动全民健康走入校园,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对主题教育调研作出整体安排,要求以“提高健康水平、满足师生需求”为工作目标,促进职工医院各项工作发展,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分别围绕职工医院党建工作、服务质量、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调研。党支部书记彭学军强调,调研活动要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树新风”为总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围绕职工医院当前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包括支部会议、健康讲座、问卷调查等。校职工医院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中会议的形式学习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上,各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调研情况和调研成果,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大家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表示高度赞赏与支持,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党支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更进一步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组织党员与师生进行了沟通,了解职工医院健康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听取他们对职工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12日,在艾滋病防控调研过程中,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医务人员走入中南大学升华学生公寓,在岳麓区疾控中心的协同下对200名同学进行艾滋病防治问卷调查与抽血化验活动。向大学生群体普及预防艾滋病与性病的知识,提高大学生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中南大学的健康教育和防艾工作发展。

调研活动收获了良好效果。校职工医院党支部认真吸收调研成果,制定具体的工作落实措施和实施方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方法、求真务实、克难攻坚,在推动高质量医疗保障和健康教育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新成效。


(一审:彭学军,二审:陈富周,三审:钟狂飚)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