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医院主要干部任免工作顺利完成

2023年07月21日


职工医院院长任免工作大会于2023年7月20日上午在医院门诊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务、副校长陈立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党委组织部正科级干事钟旭东,职工医院新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学校党委组织部凌春雨副部长首先宣读学校任免决定,袁秀洪同志任学校职工医院院长,因任职到期免去钟狂飚同志职工医院院长职务。

随后钟狂飙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拥护学校的决定,同时继续关心支持职工医院的发展。

接着新任职工医院院长袁秀洪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任命,非常荣幸来到职工医院任职愿意为学校职工医院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坚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依靠广大职工的团结努力,为职工医院高质量的建设发展,为全校师生高质量的健康服务,为全院职工高质量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工作,一定会办成学校师生满意的职工医院,做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公平公正。

最后,学校党委常务、副校长陈立章同志作重要讲话,感谢钟狂飙同志对职工医院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全面考虑,经过严格组织选拔程序,为适应新时代对干部提出的要求下作出的,袁秀洪同志思想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能力强,经过多岗位历练,任职是合适的。陈校长对职工医院新的领导班子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要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崇尚干事,要有担当作为,要有斗争精神;四是树立团结意识,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一审:陈富周   二审:彭学军    三审:袁秀洪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