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医院新班子第一次会议及调研

2023年07月21日


学校于7月20上午宣布袁秀洪同志任职工医院院长,下午袁院长主持职工医院新班子第一次工作会议。职工医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坚决拥护学校对袁院长的任职决定,坚信在袁院长的带领下职工医院会建设的更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强调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找准医院医疗保障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会议讨论了下阶段充分发挥医护人员工作积极性的措施和举措。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学校暑假轮休期间医院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把医疗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的工作责任,要严格遵守值班规章制度,医院各校区要继续做好为学校师生服务。

undefined


随后袁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校本部、铁道和湘雅分院的职工并进行工作调研,详细了解了三个校区的基本情况。袁院长指出职工医院主要为学校师生服务,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要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创新工作方法,办好医院,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基本的医疗需求,做好急救服务措施,做好双向转诊工作,要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利用暑假继续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为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参考意见。职工医院主要科室主任参加了有关调研工作。

一审:陈富周   二审:彭学军    三审:袁秀洪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