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工医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2023年07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7月24日上午,职工医院院长袁秀洪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 15人赴湖大校医院调研交流,了解湖大校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及基层党建、医疗业务、职工管理、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湖大校医院院长彭欣辉及医院主要管理干部参与接待和交流。

彭院长介绍湖南大学医院基本情况及运作模式,一同观看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成绩的宣传片。袁秀洪院长就调动职工积极性在职称评定绩效分配方面经验、方便学校师生就医、学校人财物的支持、外聘专家和建立医联体、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好医疗服务及医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交流学习和探讨的提问,彭院长和医院其他领导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双方还结合《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对所在校医院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都认为校医院作为基层医院重点要做好基本医疗服务,做好急诊保健服务,做好双向医疗转诊服务等工作。双方进一步商定为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临床技能,双方医院联动每年进行临床业务理论和技能操作比赛。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紧密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同推动学校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工作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审:陈富周   二审:彭学军  三审:袁秀洪


最新动态
  • 关于2022年度续保通知

  • 学平险需要准备的材料

  • 大学生医保意外伤害门诊报销材料

  • 艾滋病传播必须具备的3个条件

Copyright © 2015 中南大学职工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